草莓视频在线下载

公司地址:東莞市橋頭鎮大洲村大東路轉校前路1號


業務咨詢:0769-82820686
業務咨詢:18666440294

關注長發: 長發微博 長發博客

您的位置:網站首頁 > 新聞中心 > 公司新聞 > 正文

餅干包裝加工常見材料類型

作者:AKIra 來源:damaji.org 日期:2016-10-31 10:21:12
餅干包裝加工
現在,餅干行業持續發展,其市場競爭力越來越強。當前市場上出現了多種的餅干包裝類型,這些類型主要體現在餅干包裝材料上,它們由餅干包裝材料決定的。常見的餅干包裝的類型一共有塑料薄膜密封包裝、蠟紙裹裝、紙盒包裝和鐵聽包裝四種。
  1、餅干包裝加工的塑料薄膜密封包裝
  餅干的塑料薄膜密封包裝主要是運用塑料材料體現的,由于塑料包裝材料本身性能、價格以及貨運等多方面不可替代的優勢,使得傳統包裝材料越來越多的被塑料包裝所替代。塑料薄膜是一種很好的防潮包裝材料,在餅干包裝中應用最多,主要有兩種形式:一種是散裝,即將計量的餅干一起倒入袋中,再用熱封封口;另一種是裹裝,即將一定量的餅干,一般為50-100g左右,經排列整齊,再用薄膜裹包密封。
  塑料包裝的特點:①塑料密封、阻隔性好,塑料質輕,易于成型,包裝簡單,銷售方便。這是塑料包裝設計的優點。②塑料包裝設計的缺點:對氧與一氧化碳的滲透系數較大,它會導致被包裝物體與包裝物之間發生化學反應其他,被包裝物也因被氧化而使口味發生劣變,而塑料制品的老化也影響外觀質量,不美觀實用,且污染環境。最大的缺點就是污染環境,不易回收。
  2、餅干的蠟紙裹裝
  蠟紙裹裝是餅干包裝的簡便形式,只要將餅干經計量后排列整齊,用蠟紙裹包密封。此法遮光、防潮、成本較低。
  3、餅干的紙盒包裝
  紙盒包裝是餅干包裝的主要形式,有正方形、長方形、圓形、異形等多種形式。包裝材料多用白板紙、膠板紙等。用紙盒包裝時,要先將餅干用薄膜作內包裝,盒外用蠟紙或薄膜裹包。
  紙的價格最便宜,且不像塑料不易溶解組合印刷,不如玻璃那樣易碎,也不如金屬重,便于攜帶。另外,紙制品易于腐化,既可以回收再生紙張或作植物肥料承印材料,又可以減少空氣污染,凈化環境。餅干用紙材料包裝,包裝強度較好,有一定抗壓性,美觀大方,商品性強,防潮性、遮光性均好,具有良好的印刷適應性能以及粘合性能。
  4、餅干包裝材料鐵聽包裝
  鐵聽包裝是用彩印馬口鐵制成的餅干聽包裝。鐵聽有正方形、長方形、圓柱形、橢圓形、異形等多種。包裝時,聽內用塑料加工成各種槽形的薄膜托盤,輕巧、美觀、餅干排列整齊,不易破碎。這種包裝,密封性最好,包裝強度高,外觀鮮艷、大方、遮光性極好、經久耐用,但需要大量的空間存放空罐。因此罐和盒現僅用于大包裝或昂貴品種以及各類禮品包裝。
相關信息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