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视频在线下载

公司地址:東莞市橋頭鎮大洲村大東路轉校前路1號


業務咨詢:0769-82820686
業務咨詢:18666440294

關注長發: 長發微博 長發博客

您的位置:網站首頁 > 新聞中心 > 公司新聞 > 正文

玩具包裝疏忽容易造成麻煩

作者:包裝加工 來源:damaji.org 日期:2016-11-17 08:19:17
  玩具包裝材料
      玩具本身是帶來歡樂的商品,然而,開心之余,玩具包裝遇到的問題卻變為了歡樂最大殺手。在包裝操作上,毫厘之間有時存在著很大的區別。
  玩具包裝和標識
  人常常關注如食品等觀念中時效性較強的產品包裝,比如文具,玩具等看似時效性不強的包裝關注少之又少。然而事實上,看著越安全越是存在小問題。
  很多兒童玩具都出現不同的標識不全等問題。
  玩具包裝物質量問題存在已久
  除了標志的問題,玩具包裝本身的質量問題也由來已久。
  很多人或許不以為然,玩具而已,再危險能多危險?今年8月初,寧波某玩具企業出口的一批木制玩具由于包裝袋塑料薄膜厚度低于標準要求,容易導致窒息危險,因而遭到法國通報。
      玩具包裝
  檢驗檢疫局調查發現,該批塑料薄膜實際厚度為0.033毫米,不符合歐盟EN71-1:2014標準中對包裝袋塑料薄膜厚度不應小于0.038毫米的規定。究其原因,主要是企業對相關標準認識不夠,認為包裝不需要符合玩具法規或指令要求,同時企業也缺乏有效的包裝質控手段。據了解,幾乎所有玩具生產企業的包裝均是外購,企業對包裝材料的原料、包裝物的制造和儲存等均缺乏有效控制。還有,個別第三方檢測機構不按法規要求對包裝物薄膜厚度進行檢測,使企業誤以為玩具包裝物不必符合玩具法規要求,可不進行相關測試。
  在此,提醒相關企業,牢固樹立質量標準意識,正確認識法規對不同包裝物的要求;形成有效的供方管理手段,對包裝物的供方嚴格按照玩具原輔料供方評審程序進行評審;強化包裝物的分類管理,對玩具包裝物務必做到帳、卡、物一致。
  此類事件不是第一次,卻仍沒有受到足夠的重視。
  玩具包裝的問題當然不僅于此,可以說,直到玩具包裝完成循環之前,問題都是沒有徹底的解決的。
  網上關于玩具成災的說法也是紛落不覺。
  老李:質量差的扔掉,質量好的贈給貧困地區吧。
  飛刀:確實如是。我看到單位里那些有愛心的同事,把大伙家中孩子不玩的舊玩具和舊衣物,收集起來,統一送到偏遠鄉村的幼兒園。此舉,不僅解決了舊玩具的處置問題,也奉獻了一片愛心,鄉下孩子特別高興。
  諒諒諒:建議本地博主搭建一個“以物易物”的平臺,把自己閑置的東西都曬出來,大家相互交換,各取所需。
  梅江天:組織一個跳蚤市場,讓孩子們自己擺攤去銷售,鍛煉與人交往的能力。同時也可以買到一些新鮮的玩具。
  落雪怎無痕:如果想圖省事,就把玩具包裝好放在垃圾回收點或一些不礙事的公共場合,注明放置原因,自然會有需要的人拿走,其他的東西也可如法炮制。
  射陽快報:小孩子看到別人的玩具,也要買,沒玩幾天就沒什么興趣了。扔了可惜,送給人家小孩,人家大人似乎并不高興。所以我認為:玩具不能買太多,可以幾家商量互換互玩達成共識,不要全買一樣的。對于小孩不玩的玩具,可以消毒后捐送農村的留守兒童。
相關信息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