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视频在线下载

公司地址:東莞市橋頭鎮大洲村大東路轉校前路1號


業務咨詢:0769-82820686
業務咨詢:18666440294

關注長發: 長發微博 長發博客

您的位置:網站首頁 > 新聞中心 > 公司新聞 > 正文

塑料包裝印刷標準求有哪些

作者:包裝加工 來源:damaji.org 日期:2016-11-21 11:55:54
  塑料包裝印刷標準
      塑料包裝印刷標準(GB一82)
  (1)規格質量要求。①成品規格:塑料薄膜袋100X200mm以上,誤差士4mm,以下誤差士3mm。②圖案位置(寬度):100mm以下允許誤差士2mm。>100—200mm的允許誤差士3mm。>200~400mm的允許誤差士4mm。③墨色:色相正確,鮮艷,均勻,光亮。④套印:套印準確,誤差不大于0.3mm。⑤網紋:圖案清晰,層次分明。⑥文字線條:清楚完整,不變形。⑦封口:平整、牢固、密封性好。⑧復合:均勻,牢固,不起縐,無氣泡,次要部位在10cm2內只能有一個直徑不大于1mm的氣泡。⑨外觀:成品潔凈,不允許有明顯的臟污。
  (2)檢驗方法和驗收規則。①成品規格:圖案位置和套印誤差,以直尺、卷尺、刻度放大鏡測量。②墨色牢度檢驗:用醫用膠布在10X20mm的印刷面上,慢速粘拉二次測定。③封口牢度的檢驗:將袋吹脹,用手掌擊后,袋破而封口不開,或用兩手的母指、食指捏住封口處的薄膜撕拉而封口不開。④密封性的檢驗:將袋內裝水懸空十分鐘,而封口不滲水。⑤其余指標:將袋內裝一張襯紙,以五倍放大鏡:距500mm目測。⑥用戶單位驗收時:可任拆1~2包適量抽樣檢查,如發現不合格時,可另行拆包加倍檢查,合格收貨,如仍不合格,根據情況可返修、補印、賠償。
  (3)標志、包裝、運輸和貯存。①標志:包裝物上粘貼檢驗合格標簽,注明用戶單位,產品名稱,品種規格,數量,生產廠名,出廠日期及檢驗員代號。②包裝,根據用戶單位要求包裝,無要求者,可根據產品的面積,數量,用較堅固的包裝紙分包捆扎牢固,分包的體積,數量均衡一致,以利點數、存放。③運輸和貯存:嚴防受潮、曝曬、熱烤、油漬,撞砸、重壓,存放期不得超過三個月。
相關信息推薦
沒有相關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