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视频在线下载

公司地址:東莞市橋頭鎮大洲村大東路轉校前路1號


業務咨詢:0769-82820686
業務咨詢:18666440294

關注長發: 長發微博 長發博客

您的位置:網站首頁 > 新聞中心 > 公司新聞 > 正文

長發包裝“進軍”食品代客包裝加工領域

作者:包裝加工 來源:damaji.org 日期:2017-11-09 16:13:31
  長發包裝服務有限公司食品代客包裝生產車間已裝修完畢,將打造符合一個食品包裝要求的無塵車間。
食品代客包裝加工車間
裝修好的食品包裝車間
  此車間完全按照食品包裝車間要求進行裝修,該無塵車間的送風量充足,足以稀釋或消除室內產生的污染,車間裝修規劃包括員工更衣室、消毒室、干燥間,包裝生產區,成品區、清潔室等部分組成,整個車間就像是一條生產線,從食品成品進入,在到包裝生產,最后到產品出貨都會經過嚴格把控衛生安全,避免食品收到損壞和污染。
食品包裝加工企業
  長發包裝“進軍”食品代客包裝加工領域一是為了擴展業務;二是為了順應不同客戶的需求,解決食品包裝的難題。
食品包裝加工車間
  如今降低成本,提供效率已經是人們熱議的話題,找對人,做對事就是降低成本,提高效率的最好方法,長發包裝從客戶的角度思考問題,在降低客戶成本的前提下為客戶產品提供最合適的包裝解決方案。
食品代客包裝加工服務
相關信息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