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视频在线下载

公司地址:東莞市橋頭鎮大洲村大東路轉校前路1號


業務咨詢:0769-82820686
業務咨詢:18666440294

關注長發: 長發微博 長發博客

您的位置:網站首頁 > 新聞中心 > 技術動態 > 正文

實用的創意禮品包裝方法

作者:包裝加工 來源:damaji.org 日期:2016-11-06 08:30:00
  禮品包裝
       禮品一般的商品不一樣,它傳遞的更是一份情感的紐帶;如果你給朋友送的禮品有精美的包裝,那么會更顯出你的誠意和彼此之間真摯的友情。給大家介紹一下實用的創意禮品包裝方法。
  禮品包裝方法一:堆疊包裝法
  如果選購的禮品有較為零散,那么需要將它們包裝成一扎時就要用堆疊包裝法。采用堆疊包裝時還需配備提袋,這樣送予朋友時才更顯正式。這種包裝方法如果用竹筐或木盒還能提高禮物的品位。
     禮物包裝
  創意禮品包裝方法二:展開包裝法
  展開包裝法是最普遍、最實用的禮品包裝方法,通常都用來包裝衣服、食品等。當禮品外包裝被打開后,可以直接拿取物品。采用展開包裝法時,如果能在外包裝上系一根漂亮的絲帶,會給禮品增添不少魅力。
  禮品包裝方法三:簡便包裝法
  這種包裝結構簡單,成本也相對低廉,適用于贈送日常用品,如食品、水果等禮品,只用塑料包裝袋,主要是為了保持禮品的淸潔和便于攜帶。這種包裝方法比較適合于探視病人送禮之用。
  禮品實用包裝方法四:豪華包裝法
  這種包裝在選材方面就很考究,會選用楠、樟等高檔木質材料或綢、緞、織綿等布質材料;有時還會在外包裝上飲用彩繪或書法,以顯提升禮品的雍容華貴感。采用這種包裝方法,多半是給公司主管或較尊貴的客戶送禮。、
      禮品包裝方法
  禮品包裝方法五:特殊包裝法
  這類包裝是為了襯托禮品,也是一種防保措施。如珍貴藥材、藝術品、珠寶、古董、字畫等。這類包裝往往構思奇特,制作精細,連包裝本身也成為一種藝術品。這種包裝給人以高貴、貨真價實的感覺。
  除了以上幾種包裝方法外,也可以利用廢棄的紙盒、瓶子制成各種極富創意的包裝,也讓禮品增添不少魅力和樂趣。
相關信息推薦
沒有相關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