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视频在线下载

公司地址:東莞市橋頭鎮大洲村大東路轉校前路1號


業務咨詢:0769-82820686
業務咨詢:18666440294

關注長發: 長發微博 長發博客

您的位置:網站首頁 > 新聞中心 > 技術動態 > 正文

玩具包裝產品的膠袋請勿過薄

作者:包裝加工 來源:damaji.org 日期:2016-11-06 09:00:57
  玩具包裝加工
      用膠袋包裝的玩具如過使用較薄的塑料包裝袋,且面積足夠大,會容易吸附在兒童面部引起窒息危險。
  國內外均對玩具使用的玩具包裝薄膜有嚴格規定。歐盟有關規定要求開口周長大于380mm、用于內外包裝的塑料薄膜及用柔軟塑料制成的袋子,平均厚度應不小于0.038毫米;美國相關規定要求塑料薄膜袋及塑料薄膜其平均厚度必須在0.03810毫米以上,且每一次測量的實際厚度不能小于0.03175毫米。如果薄膜平均厚度小于0.03810毫米,則要求在30毫米X30毫米范圍內有不小于1%的孔。
  經過分析,玩具包裝薄膜厚度不足的主要原因,一個方面是玩具生產企業因包裝薄膜往往不具備玩耍功能、不屬玩具主體部分,忽視它的質量,或僅明示了相關警告語而沒有做安全檢測,在選擇包裝材料生產商時沒有嚴格把關,未按進口國標準對包裝薄膜原輔材料進行驗收;另一方面是玩具生產企業未深入了解和及時更新進口國對包裝薄膜方面玩具標準要求,出現了企業進料作業指導書規定和使用檢測儀器精度為0.01毫米,未達到標準要求0.001毫米的情況,無法按標準要求的限值進行把關,進料檢驗形同虛設。
  因此,檢驗檢疫部門提醒相關玩具生產企業:一是應密切關注強制質量安全標準要求,提高風險意識,嚴格按照標準檢測生產,消除安全隱患;二是應強化責任意識,選擇合格的供應商,加強對原輔包裝玩具材料的驗收。
相關信息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