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视频在线下载

公司地址:東莞市橋頭鎮大洲村大東路轉校前路1號


業務咨詢:0769-82820686
業務咨詢:18666440294

關注長發: 長發微博 長發博客

您的位置:網站首頁 > 新聞中心 > 技術動態 > 正文

你的產品有包裝營銷嗎

作者:包裝加工 來源:damaji.org 日期:2017-01-30 14:32:51
  包裝對于產品出售的重要性越來越大。市場經濟又稱為“眼球經濟”,通過新穎、獨特的包裝設計來吸引消費者,并讓其接受是包裝作用的直接體現。
  1、產品包裝在營銷中的效用
  有利于產品的銷售
  包裝是推動產品順利銷售的重要工具。產品包裝的好壞,不但會影響到產品是否可以穩定的進入流通市場,還會影響產品的銷售價格和渠道。產品通過包裝后,進入消費市場首先給予消費者的是產品的直觀包裝,能否引起消費者的消費欲望而產生購買動機很大程度上在于產品的包裝。比如:某公司的保暖毯,采取普通彩色塑料袋包裝,銷量很一般,后改為白色鑲金邊軟包裝,結果銷量迅速提升。直接說明,包裝在很大程度上影響產品的銷售。
  美化產品提升價值
  倘若一個優質產品缺乏良好的包裝,在一定程度上會降低其價值,如果配以合適、良好的包裝,則會大大提升產品的身價,所以說優良、新穎、精美的產品包裝不但使產品和包裝相得益彰,還能提升產品的價值,樹立產品的市場形象,讓消費者從心理上給予肯定并愿意給予高價格購買,進而提升產品的銷售額,增加企業利潤。
產品包裝
  2、產品包裝在營銷中的重要性
  一種積極有效的營銷手段
  有人將產品包裝稱之為營銷中的最后5秒,可以看出其在營銷中的重要性日益凸顯,且在營銷組合中具有不可替代的地位,受到生產企業的重視。假如一個生產企業沒有充分認識產品包裝的重要性,而忽視包裝,這樣會使得企業的產品輸在競爭的最后5秒鐘,即使產品質量再怎么良好,但不重視產品包裝,則會大大降低產品營銷的預期效果。
  有助于塑造品牌形象的重要策略
  在新時期,企業的競爭日益激烈,這種競爭不僅體現在技術、產品質量、價格等硬性方面,還體現在品牌形象、產品包裝等軟性方面,在諸多軟性競爭中,品牌形象的競爭影響力日益凸顯,且愈來愈重要,也是最直接的競爭方式。可以這樣說,產品的營銷的內在靈魂,而包裝則是新穎、精美的外衣,只有將兩者有機的結合,才能形成良好的品牌,進而提升營銷效率。
  有助于滿足消費者的社會心理需求
  產品包裝的材質、造型、顏色、圖標及文字等會直接影響社會大眾對產品的意象。精良、華麗的包裝會讓消費者產生高檔精品的意象,而樸素傳統的包裝則會讓消費者產生便宜、實惠的感受。因此,產品的包裝在營銷中必須重視人們的大眾性社會心理,準確的表現出產品的特性,可大幅提升營銷的效率。科學合理的設計包裝,可迅速觸動消費者的心理,給消費者的感性消費上帶來影響。
產品創意包裝
  有助于實現產品的自我銷售
  假如一個企業的產品和品牌還未被大眾所知,要想提升產品的提自我銷售能力,進而在市場上打開一片天地,就必須在產品包裝的個性上進行創新和努力,個性產品包裝通常體現在生產企業的產品定位、品牌形象、品牌分類及銷售渠道等因素。個性獨特、鮮明的產品包裝可讓消費者在同類產品中迅速識別和判斷,不僅節省了時間,還方便了消費。同時,個性化的產品包裝也大幅提升產品自我營銷的效用。
相關信息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