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视频在线下载

公司地址:東莞市橋頭鎮大洲村大東路轉校前路1號


業務咨詢:0769-82820686
業務咨詢:18666440294

關注長發: 長發微博 長發博客

您的位置:網站首頁 > 新聞中心 > 技術動態 > 正文

商品包裝在日常生活中的重要性

作者:包裝加工 來源:damaji.org 日期:2017-02-22 15:14:09
  商品包裝從開始出現商品交易,便悄悄地走進人們的生活。應該說,商品包裝是人類物質文明和精神文明共同發展的產物,是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而日趨體現它的重要價值,并改變著它的功能重心。也就是說,除了保護商品,便于運輸與儲藏外,更重要的是為了促進商品的銷售和滿足人們的審美心理需求。所以說,商品包裝的第一大功能就是為了促進銷售。只有促進了銷售,產品的生產廠家和商家,才能找到自己的市場。
包裝好后的玩具卡片
  商品包裝與大眾的生活關系,即它是怎樣方便了人們生活?怎樣美化了人們的生活和滿足了人們的精神需求?它是怎樣活躍了市場、搞活了經濟?又是怎樣促進了經濟與社會的發展,推動物質文明和精神文明的建設?只有了解了這些,才能清楚包裝在人們生活中是多么的重要。
  一、商品包裝是怎樣方便了人們日常生活
  在我們生活的海洋中,我們隨便采擷幾朵浪花,就不難發現商品包裝是如何方便了人們的生活。
  現象一:柴米油鹽方面,是與人們生活貼得最近的商品,一日三餐都離不開它,而這些商品從市場走進家庭,哪樣都有包裝,如沒有包裝,就拿著不方便,商店里擺放銷售也不方便。
  現象二:吃穿住行方面,這與人們的生活關系更密切了。你從菜市場走一遭,是肉、是面、是青菜,大大小小都配有包裝,哪怕是最簡單不過的塑料袋,也是包裝物的一種;穿的衣服就更是不用說了,就連住的房子也都要進行一番裝飾;行,車也同樣需要美化裝飾。
  現象三:再看商場,大到幾千元一件的電器,小到一塊手表,一瓶化妝品,沒有一樣不帶有包裝的;尤其是食品類的,更是豐富多彩;最常見的煙、酒,包裝更為精美。
相關信息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