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视频在线下载

公司地址:東莞市橋頭鎮大洲村大東路轉校前路1號


業務咨詢:0769-82820686
業務咨詢:18666440294

關注長發: 長發微博 長發博客

您的位置:網站首頁 > 新聞中心 > 技術動態 > 正文

塑料包裝加工材料應該具備的性能

作者:包裝加工 來源:damaji.org 日期:2017-05-23 17:33:31
  商品在整個流通過程中經過包裝、運輸、銷售等環節,在每一個環節要求包裝材料要有一與其對應的性能。現淺談下塑料包裝印刷材料應該具有的性能:

  1、保護性能:要求包裝材料具有一定的機協強度,不同的商品,對包裝材料要求具有不同性能。有的要求防水、防潮、阻氣、耐腐蝕等一般要求:有的要求具有防止光線穿透,防輻射、耐油、耐蒸煮、耐冷凍,防偽等其中一項或多項特殊的物化要求。如果單一品種的塑料薄膜材料不能滿足要求時,就需要通過涂層、復合、鍍鋁等復合技術來完成.。

  2、操作性能:對于塑料包裝印刷材料來說,首先要有印刷性,或通過預處理后能解決印刷牢度問題。還要求具有一定的剛性和挺力強度,能適應包裝機械自動包裝;適應熱封機械封合、制袋;并且容易充填內裝物品,容易揭口等性能。

  3、傳遞和儲存性能:包裝物要有一定的耐壓強度,當受到一般壓力時不易破裂;在搬運過程中不易破損。并要求具有幾何狀的造型,便于堆集,少占場地等性能。

  4、節約成本,降低原材物料的消耗,降低設備費用,做到價廉物美,提高市場競爭能力。

  5、促銷性能:造型款色新穎,裝潢印刷美觀大方,符合銷售地區的愛好。此外,不帶靜電,以免受灰塵污染。

  總之,商品經過包裝以后,要求起到保護商品、防止質變,保證質量的要求,經過印刷以后要起到美化商品、說明商品和宣傳商品的作用。
相關信息推薦
沒有相關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