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视频在线下载

公司地址:東莞市橋頭鎮大洲村大東路轉校前路1號


業務咨詢:0769-82820686
業務咨詢:18666440294

關注長發: 長發微博 長發博客

您的位置:網站首頁 > 新聞中心 > 技術動態 > 正文

紅棗包裝加工廠包裝設計

作者:包裝加工 來源:damaji.org 日期:2016-11-02 09:58:06
  紅棗包裝加工、紅棗包裝盒的設計,想做紙盒好還是塑料好?紅棗棗功能更多從養生的角度出發,是一種補血佳品,根據產品的禮品屬性出發,著重從中國棗文化的歷史淵源進行闡述,講術了中國棗文化的歷史和有機玉棗的來源地是沒有污染,日照時間長的新疆阿克蘇地區,整個禮盒成古色古香的歷史沉淀感,獲得了客戶的一致好評!
     所以,紅棗的包裝加工設計應該從保鮮的方向來定制紅棗的包裝設計,所以建議朔料包裝材料!
紅棗包裝加工包裝設計
  紅棗采用的包裝設計方式一般有普通包裝、抽真空包裝和脫氧劑無氧包裝。紅棗制品的流通期基本在十二個月左右,普通包裝的紅棗在生產3~5個月之后就開始出現顏色變暗、香氣流失,甚至有霉變、蟲蛀的情況,真空包裝也只是讓氧化劣變過程減緩,十二月后紅棗中的營養價值已所剩無幾,這兩種包裝方式氧氣都能持續不斷透過包裝袋滲入袋內,紅棗中的營養物質不斷氧化哈敗,風味流失,微生物得以滋生,產品品質劣變,不能從根本上解決問題,而脫氧劑無氧包裝讓這些問題迎刃而解。
  脫氧劑又叫吸氧劑、除氧劑、游離氧吸收劑、脫酸素劑,能在常溫下與游離氧和溶解氧發生氧化反應,脫氧劑的活性物質與氧發生化學反應,從而吸收掉密閉食品包裝袋中氧氣,使袋內氧氣濃度降到0.3%以下,并保持一段時期為相對無氧狀態。在這種無氧條件下可以防止蟲害發生,抑制霉菌等需氧微生物的生長繁殖,防止油脂氧化哈敗,防止營養成分的氧化變質和食品氧化變色,保持食品新鮮度。
紅棗包裝設計
  使用脫氧劑還有以下優點:(1)不直接添加到食品中,不影響食品安全性;(2)不影響食品風味,適用范圍廣;(3)產品安全性高,即使被誤食也不會對人體有傷害;(4)使用方便,價格低廉。
相關信息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