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视频在线下载

公司地址:東莞市橋頭鎮大洲村大東路轉校前路1號


業務咨詢:0769-82820686
業務咨詢:18666440294

關注長發: 長發微博 長發博客

您的位置:網站首頁 > 新聞中心 > 技術動態 > 正文

茶葉包裝設計應該具備的元素

作者:包裝加工 來源:damaji.org 日期:2016-11-06 08:44:49
  茶葉包裝設計
       一個茶葉包裝設計好與壞,可以有效的提升茶葉的品味及身價,現在國內的茶葉生產產業,茶葉包裝已經是促進茶葉銷售的重要環節之一。茶葉包裝設計主要以,印刷精美,樣式繁多,運送方便,促進銷售,提升品味為設計目標。
  1、印刷精美
  精美的茶葉包裝設計可以為消費者提供最美的第一印象,俗話說秀色可餐就是這個道理,好的印刷完全能讓消費者在看見這個茶葉時,想象的出這個茶葉的味道來。
   2、運送方便,不破損
  完美的茶葉包裝設計,不僅要為消費者留下完美的第一印象,更重要的是,大部分消費者購買茶葉是為了送禮,光是精美好看,經不起運送的折騰,也會大大降低茶葉在消費者心目中的良好形象。為了運送方便,現在的茶葉供應商紛紛做出了幾款不同類型的茶葉外包裝:錫制茶葉罐、馬口鐵制茶葉罐、陶瓷茶葉罐、玻璃茶葉罐、紙制茶葉罐等。不同材料的包裝,更是無微不至體貼消費者的表現。
     茶葉包裝
  3、賣點突出
  好的茶葉包裝設計,在包裝上面更是做足了突出賣點的心思,如茶業充分保留了許多天然的礦物質。許多茶業提供商就會在包裝設計上面重點突出自己的茶業的天然礦物質。
  4、提升品味
  好的茶葉包裝設計,能夠有效提升茶葉的品味,身價直線上身,可以說都是需要依靠品牌包裝的力量。在當今這個競爭激烈的市場環境下,品牌才是可以值得信賴的。
相關信息推薦